衍薇

码字的。记脑洞。
少女心偶尔泛滥。

心事(百合车有)



我最怕此去经年,不知以何贺你,或以眼泪,或以沉默,最恨时光匆匆,我们就此别过,再见面只一句好久不见,四顾无言。

每念及此,我都想不顾一切伸手留你,却见你笑意晏晏,满是未来光芒,于是那只手悄然落下,无人知它曾抬起过,就像爱丽丝的时间被拨乱反正后消失的张牙舞爪的铁锈,一干二净像大梦一场,就像只我一人的黄粱一梦,在梦中你越走越远,我如何都追赶不上。

小说里主角不论阶级如何思想怎样,主角光环总会将他们凑在一起生生世世,生活不一样,因为你永远不知道谁是主角,谁又是配你的那个人,我们都在这长河中跌跌撞撞,被一个浪头打翻在地又挣扎着站起来继续前行。可我却绑定在你身上一样,只要一想到要分离就撕裂般疼痛,焦虑不安,精神像根细线一样绷得紧紧的一用力就要断裂,我想大声哭喊却知道再如何挣扎也无能为力,我陷进以你为名的漩涡无处可逃。

我不该这样,毕竟与你相知渐渐成为好友也不过两年,比起她的三年应弱许多,可与她分别总也抵不过离开你的撕心裂肺,好像自己的l一部分被生生夺走。更可怕的是我愿失去一切好友也不愿离开你。

车走这里↠https://www.zine.la/article/2dd7a250241f11e69e8d52540d79d783/

评论(4)

热度(351)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