衍薇

码字的。记脑洞。
少女心偶尔泛滥。

【天使夜】翅膀与尾巴(上)

本来说好了要开车结果写了一个多小时还没开成(叹气)下面是开车前奏,油还没加满先放上来一部分,近期发车,拖延症晚期求催(比心)
有私设有脑洞。OOC


Kurt第一次见到Warren,是在阴暗肮脏的拳场里。年轻男人金发卷翘着,背后生出巨大的白色双翼,指骨尖锐而血迹斑斑,在黯淡的灯光下反射着冰冷的光。他的双翅不耐地拍打着,有力地扇出一阵阵气流,让刚从黑暗中脱离的Kurt更加头晕目眩。恍惚间他以为看到了天使,慌里慌张地到处闪现,却被高压电网击中。这时候Kurt听到天使焦躁地叫嚷着:“打呀!不然我们都得死!”
他转头望见电网外警卫锃亮的枪,一慌神,天使就落到了高压电网上,半边翅膀瞬间被烤得焦黑,空气里弥漫着羽毛烧焦的味道。
“对…对…对不起…对不起!”他不住地后退,摆着双手,红眼睛瞪大了,闪烁着愧疚和惶恐。他刚刚做了什么?他伤害了一个天使!
天使什么都没说只是辛苦地拍打着残破的双翼撕开坏掉的笼子飞了出去。

第二次见面,就是在天启的战场上。Kurt刚刚注意到天使的翅膀变成了金属的,思绪就被对方冲上来的战斗打断了。不断闪现和追逐中他居然在胡乱地想天使长出金属的翅膀一定很痛苦,他还想要道歉无奈战斗中确实没什么时间分心说话,更别说Warren根本不想听这个蓝色的小恶魔的话。最后Kurt把天使困进了一个角落里,啪的一声抽掉了尾巴闪现走了。
他以为天使会安安份份的呆在钢筋笼子里直到战斗结束,可是他又追了上来,Kurt看到Warren飞上来的时候被吓了一跳,被金色的莫西干头分心差点没来得及瞬移走,待战争结束后他看到的就是坠毁的飞机和被压在断壁残垣下生死不明的天使。
他又搞砸了,是不是?

半死不活的天使被带回学院接受治疗,Kurt注视着那双被毁的稀巴烂的金属翅膀几乎要哭出来,他觉得天使几次受伤都是因为自己,匆匆地画了几个十字啪地瞬移走了,留下一股紫色的烟雾和淡淡的硫磺味。
此后很久Kurt一直没敢去看天使,他渐渐融入了X学院,结交了新朋友,接受X战警的训练,万磁王留下帮助重建,时不时还有快银一闪而过带来几公里外的披萨,奥罗罗也呆在了学院,每天痴汉爱豆,琴的能力也越来越稳定,一切都在变好。可是从走廊上经过的女生口中偶尔听到的天使还没有苏醒的消息依然让他心里像被猫挠着一样,又疼又酸涩,难以忽视。

又过去了很长一段时间,久到Kurt几乎以为自己忘记了Warren的存在,学院里传开消息:昏迷了很久的四骑士之一醒了。
Kurt纠结了半天要不要去探望天使,他觉得天使落到这种地步自己总要负一定责任,应当去道歉,可是又怕见到天使憎恶的眼神,还有些愧疚害羞之类的情绪,让他进退维谷。最终他接受了Scott的建议,带了一束小花去看天使。

他去到病房里时正是傍晚,Warren正一脸不耐地翻看着女孩子送来的贺卡和食物,他抬头看见Kurt进来似乎更加不高兴了,皱着眉头问道:“你来干什么?”然而Kurt完全没有注意到Warren的提问,他的全部注意力都被天使的翅膀吸引了。
自天启之后,坏掉的金属翅膀再也支撑不住,从Warren的身体上掉落,多亏了他强大的自愈能力,新的骨骼慢慢生长出来,将体内残余的金属挤出体外。断过的骨头更加强壮,所以Warren 的新翅膀比原先的要大一倍,此时正安静地收拢在他身后,翼尖长长地拖在地上。新生的正羽根根分明,修长洁白,沐浴在夕阳的光辉中闪着圣洁的光芒。

tbc.



全文基本是按电影设定来的,如果有bug求小天使们捉!
好想开车.(

评论(5)

热度(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