衍薇

码字的。记脑洞。
少女心偶尔泛滥。

得友如你

我其实一直是个奇怪的人。

我会常常矫情,钻牛角尖,控制不住的发脾气,还有拖延症,选择恐惧,长得也不漂亮,说话也笨拙,冲动不过大脑,常常搞砸事情,大大小小的毛病我都有。

可是你却包容我的任性,安慰我的矫情,打碎我的牛角尖。

我说我有拥抱渴求症,你说“抱我吧”,你那时真的好温暖好温暖,我甚至舍不得放手。

我说我不想和你分开,你把手给我抱着,肩膀给我靠。

我喜欢的男神是因为你把他看做人生导师,于是我去关注,爱上,跳进了欧美圈。我有一多半的墙头都是你安利的。

我纠结于失败的自招,你三言两语把我开导,终止了我的胡思乱想。

你善良,智慧,让我望尘莫及却又和蔼可亲。

我宁愿做一个傻姑娘,一辈子在你身边。

我常常为了遇见你而感激。大概我所有的运气都是为了遇见你。

我爱你。

可我得说,得友如此,此生无憾。

愿你余生平安喜乐,一段理想人生。而我,是最恪尽职守的好朋友。

评论

热度(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