衍薇

码字的。记脑洞。
少女心偶尔泛滥。

最好的时光 就是有你们在
我还记得那天你们买了一大包的爆米花,我们一把一把地扔向一群一群的海鸥 它们在我们身边盘旋 鸣叫 久久不散
我还记得我们都把海鸥叫成了鸽子
我还记得我们拍照片被海风吹得发抖的手指
我还记得你们站在礁石上背对阳光搂着彼此的脖子 举起另一只胳膊向天空比“Fuck You!”的样子
当时的太阳那么好 水面粼粼 映照着你我年轻蓬勃的笑颜
我还记得我们在木栈道漫步 打开话匣子叽里呱啦说一大通最后忘得一干二净的样子
我还记得我们骑着车在海岸线上穿梭 差一点被车撞飞时 我絮絮叨叨骂你们 你们却笑得像是一群神经病的情景
那天一直到夕阳西下 我看见港口停泊的帆船 我看见被染成橘黄色的天空 我看见我们疲惫而满足的笑脸 我看见海鸥慢慢的停在海面上 桅杆上…
我会忘记很多事 但是我想我永远忘不了那一幕 忘不了你们
你们这五个人啊 我们聚了四年 我想 我愿意用我最诚挚的心 向这世界许一个愿望 请让我们永远、永远好下去!我爱你们❤️
2015.02.05 青岛奥帆广场

评论